西洋劍專賣店-西洋劍(擊劍)教學-全國第一間耗資百萬擊劍俱樂部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西洋劍(擊劍)教學
全國第一間耗資百萬擊劍俱樂部
西洋劍專賣店(擊劍器材買賣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擊劍運動招生簡章
我們的目標:通過學習擊劍運動,使青少年擁有健康的身體,敏捷的思維和堅定的意志,讓更多的人瞭解擊劍、參與擊劍。根據學員的學習進度我們將安排不同層面的技術課和理論課,還可以參加全國業餘擊劍比賽。









簡介

全國第一間耗資百萬擊劍俱樂部

位於台中市

我們地點安靜並且距離5分鐘有停車場可使用

練習場地使用高級木質地板,彈性、避震皆佳

採用俱樂部專用進口標準鋁板

提供學習者相關擊劍器材上課,免於學費的負擔

空間明亮寬敞,並備有衛浴設備冷氣和家長休息區可以看到小朋友練習狀況

停車資訊:路邊停車和特約停車場


擊劍簡介:

擊劍(西洋劍)-“奔放中蘊涵優雅、從容;技藝的比拼與智慧的合一。”擊劍是運動,也是遊戲 !

 目標: 啟發學生對擊劍的興趣,培養手腦並用身心合一之技能,並使學員更能了解並欣賞此項國際性運動。視學員學習情況,也有機會參與全國擊劍比賽。

 內容:. 擊劍技術課、理論課、實戰課:(  銳劍班 ;  鈍劍班 ;  軍刀班 )

fencing class-擊劍課程表

fencing class-國小擊劍課程